スティーブンの永遠の王国: 新工作新环境
~~ @o@ 欢迎来到史提芬永恒国度 @o@ ~~

新工作新环境

2010年6月9日--雨天
其实我都不知道是否应该换取我这份工作,去到一个新的工作环境我可要重新开始过,但是这可以使我的薪金上有所提升,不过我可要再一次遇到离开学生的事实。

“沙一”&“学生”&“我的乖仔乖女”&“我的弟妹们”,我可能会在一次离开你们了。还记得2006年的那一年,我真的非常痛心。为了逼不得已的事业,我离开了我疼的学生,我足足伤心了很长的时间,有时我会特意的兜过去看下他们,但如今这一切也已经成为了过去。。。。。

我第一次教书的地方,也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。在这一年多来,我慢慢接触回他们了,也很高心他们还记得我这位“大哥哥”。
  
时间也是很匆忙的不等人,而今我第一年的一年级生都已经要历经毕业年份了!但是我跟他们需要走的路还有很长、很长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  1. 缘已尽,情未了,就把此心情带到永恒的国度。
    情未了,梦再续,就把梦想继续在永恒国度延续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伦敦铭心、情缘已尽,愿我俩兄弟之情能永无止尽
    痛苦伤心、缘止国庆,时间匆匆带走我的心情
    走进沙一、再见师生情,愿永恒国度能够永铭于您心
    情未了、梦再续,永恒国度永远搭上伦敦铭心

    回复删除